Carlos

新选组女孩
阿岁是永远的白月光
长居京都
幸会✨

我们终将会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

@(杀戮天使同人)


我喜欢针线。

我喜欢一针一线的穿过我爱之物。

父亲老是打母亲,我就把父亲的胳膊卸下来,换成了玩具熊柔软的胳膊。

母亲老是郁郁寡欢,我就把母亲的嘴角缝的上扬,让她一直欢快地笑着。

没有我改变不了的悲剧。

没有我缝不上的伤疤。

我短暂的前半生一直深陷于某个名为“神”的泥淖。直到我在这栋大楼里醒来,遇见了Zack。


“Zack......”我在诺大的牢房里低声默念,一遍遍、虔诚的重复着我爱之人的名讳。

我的神明大人的名讳。

我不否认我爱他。

可我不知道他是否爱我。

或许是年幼时的伤痛已经使他无法再爱上他人,又或许是肮脏污秽的我早已没有了资格待在他的身边。


我听说他替我顶了杀害父母的罪,被判了死刑。

不,不会的,怎么可能呢。

我最爱的最强大的最温柔的Zack怎么能死掉呢。


Zack Foster.


我的神明大人,怎么会死掉呢。


啊啊……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

没有谁,不是为了别人而活啊。

我并不优秀,并不美丽,甚至,并不纯净啊。

原来我,是不被需要的啊。



Zack......


你是梦


你是光 


是朦胧的清晨


是迷离的晚阳


是凛冽寒风中的灯火


是夏夜迷梦里的星网 


是我梦中的山峦起伏蜿蜒 


是我眼前的泥泞曲折漫长 


是我路过的数不清的岁月迢迢


是我守候的等不尽的人海茫茫




我现在才十三岁


还要活过四十年


五十年


六十年


可是在我漫长的一生中


再也


再也


再也


见不到你了


“嘘......不是哦,我怎么会让我的Ray一个人呢?”

是Zack吗。

“Ray,看着我,我并没有死哦。”

又是幻象吧。

“Ray,我来接你了。”

我一定是在做梦。

“Ray,我爱你。”

Zack.......!

我回过头,看到大开的窗户和肆意飞舞的纱帘,还有那个在我千千万万个梦中反反复复出现的,我的神明大人。

“Zack!”我扑进了他的怀中,连他冰冷血腥的镰刀都仿佛带了暖意。

“Zack,我也,我也,很爱你。”


评论(3)

热度(1)